您当前的位置:教育阳光服务大厅
*问题类型:
*提问者身份:
*标题:
*内容:
姓名: *
手机号码: *
验证码:
E-Mail:
QQ号码:
地址:
是否公开: 是  
附件:

1.支持(gif,jpg,jpeg,doc,docx,txt,xls,xlsx,zip,rar,bmp,chm,pdf,png)格式,最大上传附件为5M

2.如需上传多个文件请先在本地打包后再上传。

温馨提示:

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密切关注,教育阳光服务平台信件类型分为咨询、建议、求助、投诉、表扬5个类别。如果您对学校的工作有疑问,请咨询我们;如果您在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中遇到困难,请向我们求助;如果您对学校的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不满意,请向我们投诉;您也可以对服务工作做得好的部门或单位恰如其分地表扬。

反映的一般问题在1-3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,情况较为复杂的问题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,对于无法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或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,我们会及时向校领导汇报,提请学校研究后尽快予以答复。

为净化网络环境,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,本平台使用“实名制”,为方便我们与您沟通,请您留下真实联系方式,以便在受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,您的个人信息会受到保护。对于不留下真实的姓名或假借他人名义或假借他人联系方式的,概不予受理。

本平台系大型公共服务资源,在此平台上发表言论,必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严格遵守法律法规,必须以事实和政策为依据,反映情况须完整、真实、客观、准确。禁止涉及党和国家的机密;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实,散布谣言,扰乱社会秩序的;禁止公开侮辱他人、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或者恶意攻击他人。否则,您需承担因您的信件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信件内容要一事一件,请勿多次重复提交相同内容的信件,请您在信件中使用文明用语,对于含有不文明用语的信件,概不予受理。信件提交成功后,系统会生成一个查询码,请妥善保存,以备查询办理结果。

对于已提交成功的信件,写信人若想撤销或撤诉,可以再次写信或致电教育阳光服务中心(0737-4224748)申请撤销或撤诉。

请您留意信件,欢迎您对办复情况作出评价。